close

 

    我天天都在跟人家洽談合作,跟合作夥伴溝通工作進度,從這裡可以發現誰是土豆,誰是天才,誰是我能力所不及的高手,誰是即將被淘汰的三寶者,真的一目了然;追求成功賺取財富是眾人一生之所望做生意、掙大錢也成了許多年輕人的主要目標。但你行嗎以我接觸過上萬人的經驗發現成功的人有以下15種特徵」,你自己比較看看擁有幾項。

1.真的很聰明

  會讀書會考試不見得會做生意能賺大錢,這完全是兩碼事。聰明人不喜歡讀書,也不需要靠文憑來賺大錢,真正成功的人不必讀書,往往會自己觀察,自己體會,自己啟發,做生意也不是靠念書,需要靈活的頭腦,反應力快及執行力。

2.執行效率很強

  不但會說也能夠去做做看,這就是成功者的特徵,真的我看過許多人好會說,卻從來沒有看到他去做,這種人讓我看不起

3.絕對不安於現狀

  喜歡求新求變的人才會有機會,我常問老闆:「你今年有打算做哪些跟去年不一樣的計畫嗎?」自己想想看,你有嗎?

4.很想要致富

   確實上班族是很難成為富翁的,想賺大錢就要立志經商,經商也算是一種賭注,這筆資金砸下去會不會賠光光 也有可能,成功的人就是敢拼一把。

5不怕羞

  愛錢不怕丟臉,想發財要不怕羞,當您在大馬路上推銷產品時不要怕被別人看不起。根據我的經驗成功的企業家大都是從業務員幹起的

6.勤奮積極

  我真的很有感觸,所有成功的人都是非常勤奮的,睡的時間很少,努力的意志力超越常人。

7.很能創新

  跑在別人前面,讓別人在後面追,想出別人沒能想到的事,就是靠獨到眼光。舉例一個杯子,誰缺杯子?別抱怨沒人買,你可以設計出很奇特的圖案,看到的人不是買杯子,而是買你的創意

8.充滿自信

  有自信的人在臉上是很燦爛發亮的,別人也喜歡靠近,找你談什麼事,若是說有困難,誰還想找你?沒有信念”的人始終是苦瓜臉,真的沒人會想理你

9.個性豪爽

  我們都很怕扭扭捏捏的人,成功的企業家或商人都是很爽快的人,個性大氣豪爽,辦事乾淨俐落,不拖泥帶水。你跟這種人相處就一個字,爽。

10.善於學習

    成功的人一直都很上進的,在平時的經商中,很喜歡與人交流探討,虛心聽取別人的意見和想法。自己也不斷檢討,甚至提出新觀點。

 

11.全年無休

  創業者或是成功的人是全年無休的,手機24小時開著,你跟這種人聯絡工作非常迅速,他不會讓你找不到人。

12.永不氣餒

  成功者的字典裡沒有挫折這兩字,做任何事情總是不屈不撓,這種人蕤時都在努力的往前進,根本不發牢騷的 。

13.很會抓住機遇

  有眼光可以看見誰是貴人,絕對不會忽視任何可以讓自己成功的好機會,平時生活中對周圍的事物抱持”多看、多想、多做”。

14.非常珍惜時間

   對於想成功的人來說“時間就是金錢”一點都有沒錯。賺錢靠的是珍惜時間,天天早睡晚起做懶漢是賺不到更多的財富的。人的生命是有限的,特別是在年輕力壯,思維敏捷的年齡階段,多創造財富,為老來享用。

15.有德才有福

    成功的人都很有品德,知道哪些壞事不能幹,而且對人始終保持和氣,絕對不勢利眼,蒼天有眼的,好人一定不寂寞,成功的機會也總是多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建宏領導者修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