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展城館】~香港回歸20周年參訪心得之2

2017620

   到香港時,當聽到了朋友安排我要去參觀香港展城館時的第一反應,脫口說出“我去過了”,朋友說“那裏不一樣了”,對,上次就是他跟我去的,怎么不一樣?去見識一下囉!

   入門後,上了二樓,映在眼前的果然讓我感受到了“好像沒來過”,尤其是科技化的設施特別多,對香港的都市建設發展有很立體的解析,看起來很有趣而且清楚易懂,其中還有實境體驗的AR設施,我想這是青年學子最有興趣看的。

   展區有六大塊(房,社區,綠能,水資源,交通,國際化) ,為了介紹香港是宜家宜居,具競爭力的國際都市,所以在展城館內,我看到香港2030以後的願景,館區用數碼科技,新媒體設施,光影特效,讓參觀者不會枯燥無聊,真是很體貼的規畫,不像有些城市展覽館,很草率敷衍的很,好像有做就交差了。

   我看過很多城市展館,香港展城館是最有水準的一家,我猜是否花很多錢,朋友說不見得,這是能力問題。台灣的朋友們,妳們來香港的第一站,我強烈建議應該先看展城館,因為這就是《印象~香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建宏領導者修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