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認識的專家們,我發現大家都有一套好功夫,各有門派,但我注意誰是大師?
專家一千,大師只有一個,就跟主席只能有一個,就是這個道理。
我會問專家:你想當大師嗎?
很多專家不敢回答,他自己很清楚,自己只想賺錢,根本沒想要當大師,他還會調侃:能賺大錢的就是大師。
我看到的大師是讓人家尊敬的,大家在千秋萬世後還在懷念他的作品,他的為人,而不是他有多少財富。
大師常掛在嘴邊的是《我想要讓更多人可以學到這門專業》,而不是《我想要賺更多的錢》。怎麼區分?

大師是匠心精神,常幹很多不賺錢的,而只是想要發揚他的專業與理念。例如自己開展,辦演唱會,印書,演講,授徒,贈与。
大師不只在技術,而是在修為上的造化,
大師可以桃李滿天下,永垂青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建宏領導者修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