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蒙大家看得起我,江蕙封麥演唱會一開賣,很多朋友發訊息找我幫忙買票,其中不乏藝人,我都告訴他們一個真實的笑話當回答,這是一位江蕙的好友告訴我的,她也買不到票,孩子糗他「虧妳們還是姐妹掏呢」,其實大家都對演唱會的遊戲規則不懂所以誤會了,藝人是產品,主辦者是投資方,售票工作是跟藝人無關的,他自己有少許公關票也是優先給工作相關的人員,大家要體諒藝人。

 

【工作時不能耍天真】   

     我自己也參與過演唱會策劃,我知道被親友追著「索票」的痛苦,每次都有鬧得不愉快的誤會,尤其是當天最忙碌,還要接電話問「可以安排一個空位嗎?」我以前也會這樣不懂事, 自己介入內幕後,就理解了別人的痛苦而不再找人家討免費票了。

     我不只是被索票,很多藝人找我索通告,大家太抬舉我了,現在每個藝人都缺通告,你找我拜託也沒用,我也是拜託別人有的話就分我一點,我要告訴一些小牌藝人,很多名氣不小的藝人也在等通告,所以你就知道”額度”有多少了,別沮喪,不是才藝問題,是僧多粥少之故。

    有很多找我索通告的藝人都搞錯方法了,他們來找我時就只是問:「聽人家說老師你有通告機會,我寄給你基本資料,有的話請幫忙介紹好嗎?謝謝。」找工作就這樣子簡單?你也太天真了吧?

 

目前的方法有哪裡不對?】 

    拜託我的藝人有的連約我見面的興趣也沒有,我也不想約你,但是我沒見過你,你認為我會介紹你工作嗎?我怎麼可以跟別人說:「這人我不認識也沒見過,請你給他機會。」所以你真的太天真了,這麼天真也難怪會找不到工作。

    找我時總是只問:「老師你家裡有多餘的魚可以分給我吃嗎我餓死了....。」為何你不找我問:「老師我現在用了以下這幾種方法釣魚效果不很好你幫我分析看看這些方法有哪裡不對?」

    寫到這裡我有點火大一些無知又不上進的人,是恨鐵不成鋼的火大,你成功了大賺錢也不甘我事,但你這麼不上進,就不要來找我了。

    沒通告是自己哪裡出問題?你老是認為自己不錯,都是別人沒眼光找上你嗎?尤其是仗著自己是帥哥美女的最無知了,這年代不缺帥哥美女啦!

 

【求仙丹是要耐心的】 

    我更火大的是有些找我拜託的人,居然沒幫他就生氣我,把我當成仇人了,更狠的是到處去講我壞話,說我沒三小路用,沒有本事給通告,唉!我有欠你嗎?我沒幫你沒給你好處是正常的吧?怎麼變成我欠你的人情?

    我更要用”劉備三顧茅廬求孔明”的故事來提醒一些找人家幫忙的人,很多人來問一聲,聽到我說「目前沒有機會」就走人了,你這種態度,明天有機會時,我也不會給你的。

   其實我最後要說的是,很多人之所以沒通告是因為自己的方法錯了,這裡面要談的細節很多,寫不完,需要好好研究,如果滯銷的產品本質不改, 不管怎麼努力去行銷,效益有限,所以不是我能不能給你通告的問題,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建宏領導者修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