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宙有哪些法則是不可動搖的鐵律?「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這句算嗎?似乎不算喔?哈哈哈!那麼我問這一句「你嘴上所說的人生,就是你的人生」這句算嗎?如果不是你為何要說呢?

【不要收別人的垃圾 

     有的人天天隨口都在說「氣死我了」,不然就是「我怎那麼倒楣」,你一定遇過這種人吧?這是不好的口頭禪,說這種話對自己一點好處也沒有,別人聽了也不舒服,因為誰會想跟倒楣的人在一起呢?你那麼容易生氣,人家也怕無意中惹你生氣,所以朋友就會不想找你了。

     你有沒有不想接的電話?一定有,哪種人的電話?借錢的肯定不想接,打來就找你發牢騷的,你也很不想接,還有呢?很多,聽到他的話會很為難的,很難回答的,那就是了!

     你會打這種電話給別人嗎?你好好檢討吧!我告訴各位,這種不受歡迎的電話很多,我問你怎麼應付,直接掛斷嗎?

 

【想成功前先樂觀

    反過來說,有一種人你很喜歡找他,找他出來吃飯,一定是他付錢,因為他很無聊,需要有人陪伴,而且他很有錢。但這種人的朋友一定很多,你找他也不一定輪得到你。

   常常有很多失敗者來找我諮商,我發現他們共同的問題在於悲觀,當他們發問完後我會問:「你對自己的未來樂觀嗎?」當然答案都是否定的,這就是了,你不樂觀不如去死算了,幹嘛找我?你應該回答的是:「我失敗很多次,但讓我學習到更多的方法,我覺得自己離成功越來越近了,應該是差臨門一腳,希望吳老師指導我。」這就是了,你這樣說人家才會幫你。

【不說廢話不讓人家不舒服

    每天說好的、聽好的、說好的、做好的、就能得到好的。這是唸力神功,也是宇宙法則,真的很簡單,尤其自己一定要去關注很有意義的事情,自己才會越來越有價值感,什麼是很有意義的事情?就是讓自己成為很有份量的人,你該做什麼?到處去學習新知,去觀察事物,光看不行,有沒有筆記?我曾問很多年輕人,最近這一個月你有何心得?大部分都說不出來,這不是白活了?

   如果你問我,請你上我臉書去看我寫的文章,那就是了,白紙黑字有憑有據,不管多久以後,永遠都記住了,你有嗎?

   很多人問我為何這麼厲害?我真的要教你「把活過的智慧收藏起來」這招,還有是千萬不要說廢話,從嘴巴說一些讓別人聽了不舒服的話,這是很簡單的宇宙法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建宏領導者修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