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個性滿雞婆的,喜歡去幫助人,還會主動給人家建議,當然我會挑人,是針對我看得起的人,所以你要是被我碎碎念,要是你讓我「賜教」,你要珍惜,老實說「很多人不太領情」,沒關係,那是我在發洩自己情緒,你聽不聽無所謂。

     年輕人常抱怨說自己懷才不遇,沒有貴人相助,何為貴人?你自己都搞不清楚?難怪會沒有貴人,年輕人,你要先認得誰是貴人啦!貴人有10個常見的癥狀,現在開始你可得處處留意了,誰?

  1. 1.    鼓勵你,讓你看到自己優點的人。

   就是會誇獎你的好人,我呢?會講你優點,但是也會講你缺點,聽到缺點你可不要生氣。

  1. 2.    在你徬徨無主時幫你理清思路的人。

    這種人就是在重要關頭可以指點迷津的老師,絕對比你還高明,不是你的小弟小妹。

  1. 3.    給你分享新觀念,帶來好消息的人。

    天天在通訊軟體上發資訊給你的朋友,其實也是一種貴人,尤其是給你帶來好消息,真是讓你整天都愉快的不得了。

  1. 4.    提醒你,讓你看清自己不足的人。

   電話打來批評你的,是讓你知道~~原來自己還有不足之處,點醒你不要驕傲這人說是你的仇家也好,這才是貴人啊。

  1. 5.    願介紹好朋友給你認識的人。

   常常會約你出來介紹好朋友給你認識的,這人是貴人,不要以為有很多這種事,沒有的,很少的,遇到了要謝謝他。

  1. 6.    一直都相信你的人。

   不管你犯了什麼過錯他一定站出來挺你,這種人絕對不會誤解你人,你也不必跟他解釋,有這種朋友,你真是很值得了。

  1. 7.    欣賞你、維護你、並志趣相投的人。

   在團體中會站在你這一陣線,會一直誇獎你給別人聽,會替你說話,會投你一票的人,假日會約你一起出遊的人,這人是好兄弟好姊妹。

  1. 8.    給你正能量,讓你輕鬆快樂的人。

   跟你一起時就會讓你忘記煩憂,因為他不說負面的話也不給你壓力,這種人會帶給朋友舒服的氛圍,是大家都想找的玩伴,夥伴

  1. 9.    能提供給你學習機會的人。

   他可以讓你學習的地方很多,說是你的老師也可以,跟他一起總是能夠收穫滿滿,好像是免費的上一堂課,真好

10.帶給你幸運的人。

    有他在,總是有好事發生,真是吉多星,八字特好,這種人其實在外貌上是可以看得出來的,你周遭一定見過長的福泰的小胖子吧

最後,請感恩生命中遇到的每一位貴人!拿給電話發一個訊息給他~~{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建宏領導者修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