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老師,很意外的逛到你的臉書,裡面的文章很合我的口味,而且文章之多真讓我驚訝,第一天我連看了好幾十篇,直到眼睛酸到不行才罷了,你這些文章對我的幫助太大了!謝謝老師不吝無私的分享。」我每個月都會收到這一種信,數量不多,卻已經持續好幾年了。

 

【好的文章要讓更多人分享】

   很難想像,真的很難想像,有的人看我文章已經超過三千篇了,我很想知道這種人會變成怎樣的人?

   去年出了一本書【讓老闆替你按讚】,看過的人都很肯定這本書的意義,也給予我許多的鼓勵,更希望我繼續再寫下去,因為這是一本對年輕人很有啟發性的好書,而且輕鬆易讀,很發人深省。

   知名的「艾美普教育機構」執行長吳佰鴻老師看了我的書,每一篇他都很認真的做筆記,寫下心得來,還買了我的書送給他的學生,因為學生太多了,他就想到不如自己來寫【讓老闆替你按讚的閱讀心得】,並且大量出版,這很有意思,我也很高興自己的文章能被吳佰鴻老師青睞,這種好事當然要全力支持了。

【好的觀念讓你如虎添翼】

人類對於知識的追求遠從西元前就已開始。在希臘及羅馬,元老院的議員們運用許多精巧的方法,令其他政治家及社會大眾,對他們非凡的學習能力留下深刻印象。包括一字不差地記住上千種事物以及與帝國有關的各種統計數字,也因此成為當代的領導者。
世界首富比爾蓋茲就說過,在21世紀資訊爆發的時代裡,競爭的關鍵就在於速度,接收資訊的速度、管理資訊的速度、運用資訊的速度。有鑑於此,艾美普國際教育機構看上了這個商機,整合國內外各類思考技術、口語溝通、行銷創意等學習方法,希望有效地提升每一個人的學習力、思考力和表達力。
多年來,艾美普國際教育機構團隊遠赴英國、美國、日本、加拿大、澳洲、法國、中國大陸等,考察研究當地先進的學習方法,針對亞洲人士的需求創造出一套嶄新的學習思考技術──艾美普管理課程。希望能讓更多人擁有適應未來快速變化的能力,以及共同推廣這套能改變人類生活的理念。

【拋磚引玉,造福更多人】

「艾美普教育機構」執行長吳佰鴻老師認為:「我的學生雖然已擁有我這一套學習方法,但是我也發現他們若能夠深入的理解吳建宏老師透徹的人性觀點,一定是如虎添翼,這也是我要出版這本書的意義。」
沒錯!提供好的學習環境、專業的師資、優越的學習技能等是艾美普的責任。更重要的是,若學習者本身能有更好的學習精神與態度,效仿學習榜樣持之以恆運用在個人生活中,並不斷地超越自我,即可發揮更大的學習潛能。

謝謝吳佰鴻老師這麼有心,因為有這種正面能量的呼喚聲音,讓我義不容辭的快馬加鞭,與吳佰鴻老師一起出版【讓老闆替你按讚2】,同時我也許願,這本書會一直出版,有2就有3,有3就有4,有艾美普的地方就會有老闆替你按讚!

最後,敬祝各位朋友閱讀愉快,希望這本書可以協助你實現更多人生夢想!

 

【讓老闆替你按讚2】自序文吳建宏 201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建宏領導者修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