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又出書了?人家聽到我出書的消息,似乎沒有驚嘆的表情,看見”吳佰鴻”跟我一起出書,這人是誰?你可好奇了喔?他就是我的伯樂啊!沒有他,就沒有這本書,所以他很重要,一個讓吳老師會認為很重要的人,肯定有他的本事,對!讓我好好介紹他出場。

【千里馬需要有伯樂去發掘】

    常看我文章的人都知道我的文章因為寫太快了,出書交印前需要再潤飾過,吳佰鴻老師他很用心,經常指正我文章的錯字,還告訴我一些閱讀心得,這不就是我的知音嗎?

    看久了我的文章,我發現吳佰鴻老師不愧是之前補教業的大師、上班族的名師,他的舉一反三功力很讓我欽佩,我每篇文章到了他手上,他就可以應用到很多生活及工作上,然後津津樂道他的收穫,可以說他青出於藍勝於藍。

    吳佰鴻Peter Wu講師從事教學工作十多年,教學人數超過十萬人,跑遍臺灣、­北京、上海、馬來西亞,幽默風趣又能精準抓到學員需求,千人訓練活動或一對一輔導,皆­深受企業愛戴。在最近更得到2014中國培訓我是好講師大賽中的「最佳演繹講師獎」,真是實至名歸

    吳佰鴻老師覺得我的文章若可以給更多人分享,也算是造福人間,於是他很用心的看過我幾千篇文章後,還幫我分類成「員工篇」、「老闆篇」、「創業篇」、「專家篇」四種,讓不同的人能迅速看見他最需要的文章,哇!好厲害!我真的很需要這種伯樂。

 【人因為有中心思想而堅定】

    想要跟吳佰鴻老師學習怎麼當老師的年輕人越來越多,他突然也發現到我的文章中有許多篇提到當年我怎麼從事顧問老師專家的心路歷程,所以他整理之後就很快的出版,這一本「一次就上手的教導力」確實可以讓許多想要當老師的年輕人獲得許多的啟發。

    一流的教導力除了是具備技巧,身為老師的中心思想非常重要,也就是任何一個職務的使命感,你因何而戰?如果你沒有抓準自己從事這份職務的中心思想,你會常常三心兩意的懷疑自己是否該堅持下去?因為每一種工作必然有瓶頸與可能的挫折,如果沒有中心思想是無法堅定走下去的。

    我的文章不是要告訴你有哪些中心思想,而是要你好好去想想自己該有哪些中心思想,每個人有自己的人生價值,你必須要穩穩的看準抓準。

    我從事專家老師這工作已經快三十年,老實說我最近幾年都在當義工,沒什麼賺到錢,但我卻比過去賺大錢的時候還快樂,這就是我找到了自己的中心思想,我做老師不是一定要賺錢,而是能幫助人。

    每一個階段都有該階段的中心思想,年輕時要為自己賺錢,老年時要傳承後人,我現在正在用這本書來傳承後人,希望對你們有幫助,也祝福你們因為看了這本書而可以受益良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建宏領導者修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