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為傑出人才的自我鍛鍊        講師/  吳建宏

一.  誰是我的標竿?他厲害在哪裡?跟他相比,我給自己打幾分?

請注意:你努力的目標是什麼?你如何努力?請給自己具體的行動計畫!

二.  找一個比你好的人來督促你!主管也可以

   請注意:人有惰性,人的潛力是被逼出來的

三.  你也是一個商品,你也可以是個品牌,

   請注意:你這產品叫啥名字?用哪幾個字可以代表你的形象?  

四.  你有何專長?

     請注意:老闆要知道你值多少?

五.  你有何優點?

     請注意:朋友要知道你是值得交往嗎?

六.  你具有成功者的特質嗎?

  1. A.    基本個性(動靜皆宜)
  2. B.    外在形象(給人舒服的感受)
  3. C.    口才
  4. D.    專業能力
  5. E.     一般常識
  6. F.     智商,察言觀色的判斷力、反應力
  7. G.    後天個性,自我控制
  8. H.    健康
  9. I.       人脈關係(團隊合作的融合力)
  10. J.      加持(證照、貴人、參加組織、名片)

K.資訊(千萬不要後知後覺

七.成功的人都有一個「轉捩點」的重大改變

  1. a.      我就是主任
  2. b.      對任何人都要好
  3. c.      把自己當成老闆
  4. d.      你真的夠用心嗎?
  5. e.      你的光環正在逐漸消失了嗎?
  6. f.       微笑就是化妝
  7. g.      找一個巨人的肩膀
  8. h.      有口德處處受歡迎

八.好運管理的三個好念頭

  1. a.      推崇別人
  2. b.     感謝別人
  3. c.      幫助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建宏領導者修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