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我在企管顧問協會開辦了「休閒產業顧問師認證班」,學員中臥虎藏龍,各個有來頭,有兩家大學的休閒系主任,知名旅行社的總經理,商旅飯店的老闆,景觀工程專家等等,全都有相當高度的背景,你奇怪嗎?程度這麼高了還來上課?這就跟EMBA一樣,其實都是抱著「跟高手切磋武藝」的心態啦!真的,每一次都可以認識一些很棒的新朋友,甚至是貴人,這收獲不是幾萬元學費可以想像的「物超所值」。

 

【好的地方聚集好的人才】    

    良好的地方就自然能聚集一群有正面能量的高手,我喜歡整合來自四面八方可以各顯神通的高手,然後一起練功,所以我開班的文化旅遊休閒產業高階經營管理深造班雖然為期長達半年,但是我要求自己「全勤」的隨班指導,這就是我一貫的精神,跟我走的同志,我就有責任要讓他們滿載而歸。

   有點不好意思說,之前我開辦過兩期「休閒產業顧問師認證班」,很抱歉的是「經驗不足」,所以被當成是「實驗班」也是真的,所以我要對過去的學員說:「歡迎你們再回來,這次打七折優待。」若是課程全部相同,我是可以一毛錢不收的。

    同樣的誠意,這次報名的學員在上課中途,可能有公務而不得已缺課,甚至中斷的,我們可以讓你「免費重修」,可是依照江湖規矩,要繳一些清潔費。

 

【一樣是上課,內涵差很多】 

    大家都知道「文化旅遊產業在當今文創話題正夯的時代真是炙手可熱,尤其幾百萬的陸客攻台,讓台灣觀光產業有史無前例的繁榮」,所以我這一個課程的開辦有時代性的意義,你能缺席嗎?你想湊熱鬧嗎?你憑什麼本事出頭天?

    這次課程是真的用前車之鑑來修正的,所以很有經驗的考慮到一些細節,把課程規畫四大面向,包括有大師對談、產業領導演講,主要學理論述,六個成功實例參訪,真的都是精華版,邀請的大師專家都是當前產業界很具影響力的代表人物,甚至有兩位是來自福建省文創界的領袖;在籌備過程中,同樣是專家的夥伴們看了草案都稱讚是「頗有特色的黃金陣容」,由於特色太多了,無法在此一一詳述,不如大家去閱讀簡章,或是乾脆直接報名算了!

    也許你會發現市面上有很多類似課程,也是找知名產業老大來演講,但大都犯了一個毛病,就是變成「企業廣告」,學員要聽的不是「網站就可以看到的企業型錄」,而是要老闆你現身說法,談你創業中的心路歷程,帶給後人的啟發,我的課程中就是可以說這些「你外面沒聽過的」,為何?因為我是随堂指導老師,我會幫學員去問老師「最關鍵的問題」。

 

人類因為有知識而膽大 

    最近幾年我走到哪裡,都會遇到自稱對休閒產業很專門的主管,我一定會問:「師承哪裡?」通常都會來自大學專業系所,接著我會問:「畢業後曾在哪裡進修深造?」這時候回答得出來的寥寥可數,這表示什麼?就是缺乏「營養品灌溉」,就如同人除了吃飯之外,是否會吃保健食品,高含量補給品?

    根據我的研究,很多職場上班族都缺乏進修觀念,每天除了上班之外,就是回家休息,大都沒有繼續進修工作上的專業知識,所以到最後成為企業內「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雞肋」,還怪老闆無情無義,用完即丟。

    你說你內行嗎?你給我看「著作」,沒有的話,「論述」也行,你說自己多厲害?不能光靠著一張嘴自吹自擂,除非你有證據,否則素昧平生的老闆可不會把任務託付給你,這時候你就知道「背景」的重要性了。

    上我這次舉辦的文化旅遊休閒產業~~高階經營管理深造班課程,除了會認識到三十多位產業界的專家講師,同學中會有哪些高人,敬請拭目以待!

    人生好玩的地方就在期待一些不知有多美好的未來,特別是當你擁有一套別人沒有的功夫時,更會讓你急著躍躍欲試,這就是藝高人膽大的關係,上過課之後,你一定會有這種滿足的暢快,別猶疑了!拿起電話去報名吧!

 

>>>>可以直接找我0936212429吳老師

 

承辦單位/中華民國企管顧問協會(1987年創立)  ICMCI國際認證授權機構

班主任  吳建宏 0936212429  ( 首屆國家智榮獎得主.兩岸文化休閒產業專家)

http://media.wix.com/ugd/1f7802_9296d17636604e8c96cc8bd1cbabdca3.pd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建宏領導者修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