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627.jpg 

12628.jpg 

12629.jpg 吳顧問親自傳授開班公告【觀光工廠&文化主題園區規劃實務】

如何將空屋荒地透過華麗轉身變成黃金城

每次看見一片荒涼之地、空蕩之屋時,我總是在發呆,而別人常常轉身就走,還丟下一句話「不要害我,這種鳥也不生蛋的地方別來找我」,其實,在我一生中,看過無數次「從零到有」的案例,所以我腦海中是有畫面的,我可以想像這個空屋荒地可以變成怎樣,當然別人可能無法理解我的「幻想」,所以對我的提議不能認同,這我可以瞭解,我從不跟人家爭吵「看不見的東西」,以後,這裡能否變成福地,那是一種機緣,是業主的福報,我尊重「緣份」。

每一家工廠都需要轉型,如果你有廢棄空地、閒置廠房,有沒有思考怎麼處理?

21世紀最具爆發性的產業就是【觀光工廠&文化主題園區】

我寫了一套【觀光工廠&文化主題園區規劃實務】 不出版, 只當講義

現在我將開班,小班制

每期3個月,每週上課至少2次,總共規劃課程30堂,每一次的上課都是很舒服的TEATIME, 拜師費不二價20000元,12月中旬開班.

意者私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建宏領導者修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