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人,你很不想見,因為他不可能有好話,例如一些顧問同業,大夥在一起時,他絕對不誇其他顧問,我猜他怕影響了自己的地位,這種顧問還不少耶。
一個人的人生,來自口中常對人所說的話語,所以—"你嘴上所說的人生,就是你的人生!!"
  例如,我有一好友,他笑口常開,這已成為他的習慣了,也是他的招牌,尤其他嘴上永遠是 “好的”、“一定會有辦法的”、“沒問題”, 
他每天都不停的說出這種積極話語,這也難怪,他的每一天都過得非常順利,事業也很不差,朋友更是多的很,我發現他即使遇到了困難,也總是一派輕鬆,樂觀的面對著。
  相反,我周遭也有一些人,一開口就嚷著“太糟了'、“太讓人氣憤了”、“沒辦法了”,讓旁人聽了就很低氣壓,這種人,想也知道他會遇到的挫折一定會特別多,而運氣當然必然不好。
  你注意看一種人,每天叫著“我都沒錢”,會是真的一生都是跟金錢無緣的。這句話要表達的不是“因為窮而沒錢”,而是“天天說著沒錢,所以窮了”。
  我們必須要意識到,每天從自己嘴巴裡說出的話是很大的唸力,每天自己所說出的話,都會給自己的每一天指明了方向及命運。
  這就是奧妙的宇宙法則!積極的語言才能把自己帶向美好的人生!你嘴上說的,就真的是會發生在你自己身上!!
  看好的,聽好的,說好的,做好的,就能得好的。無論你關注什麼,都將會創造出你所關注的一切!
  快樂成功的人每時每刻都會覺察自己在看什麼、聽什麼、說什麼、做什麼。
  你每個當下都在創造你的未來,你是這部電影的主演,這是你的人生,你自己說了算。
  所以從此時此刻開始,讓我們只看、只聽、只說、只做美好的事物!!每天對自己說對他人說:我多麼幸運!我多麼美麗!我多麼智慧!我多麼健康!我多麼富有!我多麼善良!世界多麼美好!⋯⋯
 祝褔你,心口如一,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建宏領導者修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