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71 每個人要的不同
常常被人家羡慕我~
不會被利所誘所脅所縛,
也常被誤會成有錢人,
其實我沒有多少收入,原因是我收費不高,很多服務是半買半送,而且大多數是當義工的,我賺到了人家的一句[感謝],還有我助人為樂的[自娛娛人],這就是我心目中的收入;絕不是我不缺錢,而是我自己也很少在花錢,我若有錢我也會拿這些錢去幫助值得幫助的人才,真的。
過年新希望,我一樣的期待著,今年我要幫助更多人,這是我的使命感,也是我的興趣,你要讓我幫助嗎?來吧!頭伸出來,讓我看見你,手伸出來,讓我拉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建宏領導者修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