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72 先利他人才能利己
我的準客戶(還沒付錢給我)很多,多到不行,每個客戶都是我的老師,我的學習課程,有沒有付錢給我是其次,是隨緣,若有,是我的福報,我很輕鬆面對所有的結果。
因此,我常跟準客戶聲明~不要有壓力,我們有沒有合作都沒關係,就交個朋友,互相切磋。
這麼說,我的準客戶越來越多了,大家都很喜歡找我切磋,在吸取百家故事後,讓我的功力也越來越高。
跟準客戶洽談幾次後,人家不付錢,免費指導他,是在讓我積功德,不簽約是在讓我不用辛苦,這是因為我不接多案,有就好的心態,所以我沒有患得患失。
最後,我要說的是,做人要誠懇,沒錢付就坦白說,我也會幫你的,不要用騙我的口語來佔我便宜,這種人很多,但我不生氣,因為我已習慣用很輕鬆的心情來看待這種事,人生本來就是一場修行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建宏領導者修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