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懂了!太有錢就不敢說, 沒有錢怕人家看不起,就一直吹牛; 剛有錢的人最愛現, 因為高興,驕傲,無可厚非, 但小心招忌啊!
我實在不應該說自己, 這一說人家又說我自大, 但我只是要用自己案例來說, 會比較真實, 這是體驗報告,不是炫耀, 請不要污名化我。
我現在到處都可遇見有人出了書到處主動送書, 這不正是我以前的樣子?哈哈, 我現在不太送書了,除非人家一直要,還不斷提醒我帶書去送他, 否則我都不太想送書了, 因為自己都送到有些膩了, 舊招啦!
以前到現在,我的文章在各媒體刊登的次數已經累計超過千次了, 到後來人家編輯要寄書給我看, 我都說不用了, 因為家裡放不完了!
終於明白了, 有些人為何什麼都不需要再計較, 因為他夠多了,夠強了, 所以他不必跟別人搶,也不需要主動告訴別人《我有多厲害》, 這是人的最高的境界, 我正在探頭好奇。
最近, 我吃的很淡, 因為山珍海味對我已經沒有稀奇了!我也不太去旅行 ,因為我每個月都在大陸各處公辦, 這就是旅遊啊!我自己清心寡慾,淡泊名利, 我也不太需要更大頭銜來壯大自己了!現在去哪裡都裝一付不夠厲害的瞅樣子, 就怕人家老是問東問西的, 還有,明明是清末的老人,還總是穿的很年輕, 不服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建宏領導者修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