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看偉人傳記類的文章,因為可以提升自己的優越感,哈哈, 沾他們的光啊!不客氣說, 我與這些偉人好像有幾項相同的特質, 可以產生自我感覺良好的功效, 那為何不多看幾本?可以療癒我的自卑感耶。
有些人喜歡看我文章, 尤其喜歡看我在文章教訓一些人, 說教訓不好聽, 是教育啦!這表示你與我是同類, 而且我替你出聲, 爽喔!
但也有一些人看到文章後超級不爽,也不認同的很, 可能我刺傷他的要害, 例如我批評有些人不厚道, 一些不厚道的人就火了, 還刪了我與他的朋友關係, 但我的修為也不是很好, 我會封鎖他, 不再給他看文章。(想偷偷看,門都沒有)
別以為偉人是一種目標, , 偉人都是平常生活中做了凡人做不到的事, 所以才能當成偉人, 所以想當偉人絕不是自己期許下的目標, 那是自然形成的, 而且常常是死後才被大家承認的。
偉人的成就不是《很不錯》,而是《出類拔萃》的不凡。我發現那是常人所不能的努力,智慧,觀念, 個性, 使命感, 所以可以。
說到最後, 我不是要當偉人, 我只是崇拜偉人的偉大, 目前看來, 這輩子我是沒機會了, 但是我內心是很勇敢的在幹著凡人做不到的很多好事, 我不需要人家知道我有多認真, 多執著, 我是自爽而已, 所以大家也不用過問。
別人的事管不了, 自己的事自己管, 而且只有自己知道爽不爽, 這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建宏領導者修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